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惠州土工格栅

单项土工格栅惠州价格表

  • 公司:惠州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2.2
  • 联系人:冯慧慧
  • 发布时间:2024-04-28 21:21:33
  • 所在地:惠州
  • 标题:单项土工格栅惠州价格表
  • 来源: 惠州求购信息 >惠州家装建材 >惠州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单项土工格栅惠州价格表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GxQHbt6囊括了厂价供应单项土工格栅惠州价格表,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土工格栅分类频道.








      丙纶土工布为聚酯长丝针刺无纺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新型的建筑材料。丙纶土工布的抗水和抗湿的性能特别好,在高温环境下也需要用到丙纶土工布,特别是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下,所以它的耐高温性能是特别好的。防紫外线,熔点也比较高,丙纶土工布具有良好的透水性。丙纶土工布广泛用于水利、电力、矿井、公路和铁路等土工工程,主要起到一下作用:铁路、公路、机场跑道路基的补强材料,沼泽地带修路的加固材料;防霜、防冻的保温材料;沥青路面的防裂材料;土层分离的过滤材料;水库、矿山选矿的排水材料,高层建筑地基的排水材料;江河堤坝、护坡的防冲刷材料。同时丙纶土工布还起到柔性护坡作用,丙纶长丝土工布铺设技术综合了丙纶土工布和植物护坡的优点。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高强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国际先进的经编工艺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机场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玻纤土工格栅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反射裂缝是沥青路面普遍存在的一种病害现象。根据道路工程的实践,在沥青面层和中集沥青混合料层或粗集沥青混合料层之间铺设一层土工织物,可用以或减缓面层反射裂缝的产生,从而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降低维修成本。但是,由于沥青路面浇注时的温度高达160℃-180℃。

土工布包括无纺布,无纺布的两面均为纤网结构,无纺布两面的纤网结构均穿插有编织网格布的经纬线,编织网格布的表面粘结有塑料薄膜,编织网格布厚度在3.5-4.0mm之间。该高强度复合防水土工布采用聚丙烯编织网格布和涤纶无纺布编制在一起,在具有涤纶无纺布的优点的同时具有更好的机械强度,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
防水定型土工布。包括聚酯或丙纶短纤维固结而成的基布层,在基布上复合有工业塑料层,工业塑料层上喷涂有防水油剂。本发明采用聚酯或丙纶短纤维经梳理或固结而成,除了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外,还具有良好的纵横向排水性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具有优良的透气性,使用方便,施工简单。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的应用范围广泛,可应用于各种公路、铁路、机场的路基增强路面增强;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增强;适用铁路、公路的边坡防护;涵洞增强;单向拉伸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增强后的土坡的2次增强,进1步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矿山、坑道加固。本文就来介绍1下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软土地基中的应用:工程概况3凯高速公路全长8⑧22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由于沿线地理环境及选线条件的限制,路线途经多处不良地质路段。本文所涉及的软土地基路段位于K102700~K104300地段,其路基横断面为半填半挖路基,填土高度为20米左右。沿线工程地质环境该段软土路基位于麻栗小河1级冲沟中。
冲沟流向与路线走向相反,呈U字形,底宽40~180m,较平坦,两岸谷地呈30~40倾斜。冲沟上覆回填土、冲洪积及残积土。填土由板岩碎块石、杂色粘土混杂堆积,结构松散,层厚0.5~0.7m冲积层软土。残坡积层由软至可塑状粘土、砂土组成,含板岩碎石,呈稍密至中密状。分布连续,强度低,层厚②08~⑧68m,为下层软土。下伏强风化粉砂质板岩,受区域地质构造的影响岩层节理发育,岩体破碎。根据地勘测报告K103035~K103460段软土厚度为②40~1①90米,其状态为软塑状。物理力学指标:天然含水量≥35%,亦大于液限;天然孔隙比为0.952~①272,压缩系数a1~2=0.51~0.66MPa~1,属于高压缩性软塑土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