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惠州高空作业机械

惠州好用的直臂高空车出租选哪家

  • 公司:惠州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45:29
  • 所在地:惠州
  • 标题:惠州好用的直臂高空车出租选哪家
  • 来源: 惠州求购信息 >惠州工程、机械 >惠州高空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Ohzr2惠州好用的直臂高空车出租选哪家,惠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高空作业机械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惠州好用的直臂高空车出租选哪家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粤特

  • 规格

    21米

  • 数量

    100







广州粤特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是广州地区比较专业、口碑好、质量过硬的高空车设备租赁,主要经营:路灯维修车出租、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车租赁、电力安装车出租、路灯安装车出租。国外品牌我们都有,直臂曲臂,你要什么车都有。高空作业平台出租以--的价格、安全迅捷的渠道,使规模持续扩大,起重吊装实力不断增强,为客户提供项目所需的各种型号的高空作业车,-能-化地节省管理成本、给客户提供---性价比的高空车租赁服务。安全,全能,放心,安心。给你-的服务。 广州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安全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诚为本,服务至上;,成为广大新老客户值得赖的高空车租赁合作伙伴;。欢迎大家致电洽谈
对于安全,好多业主和承包商有一个误区,总认为采用安全的高空作业车施工法会使成本加大,实则不然,安全=生产效率提高+成本降低+业务增长,尤其在当下,中国的人口红利已逐渐消失,劳动力人口正在萎缩(从2012年起)。人工成本在逐年提高,早在20世纪90年代一个农民工,一天30-50元即可,2000年后,80-100元/天即可,现在民工零工基本都在200-300元之间,而且基本是60后、70后,80后、90后。其中很多人不愿再从事该一线工种,而一副脚手架低配4人,按现行工价,每天800元,高于高空作业车租赁价。再加上脚手架的拆装均需人工,耗时长,效率低下,在短期的小型工程如粉刷涂料、安装广告、门窗、机电行车检查等工作中,尤为突出。即便在大型工程如高架桥、城市立交等工种中,采用高空作业车的综合成本也比用脚手架低。
 广州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供应商,常年为各大建筑公司和团体个人提供优质实惠的高空作业车租赁服务,升降车是一种借助机械把人送上高空进行施工作业的工具,高空作业平台、升降平台是针对装饰公司建筑、园林规划建筑、 高空摄影摄像、工程建设、工业安装、设备检修、厂房维护、物业管理、船舶、电力、机场、会展中心、酒店、大厦、桥梁等制造、安装、检验和特种维修行业。欢迎来电洽谈!
广州粤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既租赁又销致力于向各级建筑施工企业和广大高空作业用户提供性能优异、安全可靠的高空作业设备和完善周到的服务。粤特机械还郑重承诺,租赁热线会24小时开通,并且受理各种包台班、包月、包年的服务业务,而且租赁的设备全部由粤特机械自己维护自己养护,而且会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全面又贴心的解决方案,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在未来,诚腾机械会坚持自己所承诺的,一心发展高空作业设备,成为让大家放心又任的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公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