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惠州净水材料

惠州絮凝剂清仓处理

  • 公司:惠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3:47:19
  • 所在地:惠州
  • 标题:惠州絮凝剂清仓处理
  • 来源: 惠州新闻信息 >惠州服务信息 >惠州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惠州絮凝剂清仓处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GxQHbt6囊括了厂价供应惠州絮凝剂清仓处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净水材料分类频道.







由于纤维球系纤维丝扎接而成,固吸附能力很强。在平时储存以及运输过程中应采用双层带塑料内膜的包装,以起到防潮防水的作用。

 储存防火
 
由于纤维球为易燃品,在储存过程中应选用阴凉、远离火源处,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以防止发生火灾。

 规格
 
纤维球球体直径:30mm,35mm,40mm

使用量
 
纤维球滤料使用量计算方法,需要考虑纤维球过滤器的体积以及纤维球滤料的容重。
纤维束滤料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滤料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丙纶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聚合氯化铝(pac)作为新型水处理剂,自从六十年代以来,颇有取代传统的硫酸铝
之趋势,但其絮凝效果能显著高于硫酸铝的根本原因并未阐明清楚,而且一直存在争议,
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生产和应用向更高阶段发展。
     一种推论认为,传统剂直接投放与水中,其水解生成形态由于受到水质等条件的制
约,不能形成有效的絮凝形态和发挥其高效率,而聚合氯化铝在人工控制的条件下预
制生产,可以达到预期的佳效果,投放入水即可发挥电中和及架桥的优异絮凝作用,这
种设想虽然有合理性,但并不一定完善,而且未得到实验证明,还有很大的研究空间。

 

举例来说,用Na与十二烷基铵离子(C12H25NH)去除带负电荷的碘化银溶液造成的浊度,发现同是一价的有机胺离子脱稳的能力比Na大得多,Na过量投加不会造成胶粒再稳,而有机胺离子则不然,超过一定投置时能使胶粒发生再稳现象,说明胶粒吸附了过多的反离子,使原来带的负电荷转变成带正电荷。铝盐、铁盐投加量高时也发生再稳现象以及带来电荷变号。上面的现象用吸附电中和的机理解释是很合适的。

实际上在水溶液中投加混凝剂使胶粒脱稳现象涉及到胶粒与混凝剂,胶粒与水溶液,混凝剂与水溶液三个方面的相互作用,是一个综合的现象。

吸附电中和

吸附电中和作用指粒表面对异号离子,异号胶粒或链状离分子带异号电荷的部位有强烈的吸附作用,由于这种吸附作用中和了它的部分电荷,减少了静电斥力,因而容易与其它颗粒接近而互相吸附。此时静电引力常是这些作用的主要方面,但在不少的情况下,其它的作用了超过静电引力。

举例来说,用Na与十二烷基铵离子(C12H25NH)去除带负电荷的碘化银溶液造成的浊度,发现同是一价的有机胺离子脱稳的能力比Na大得多,Na过量投加不会造成胶粒再稳,而有机胺离子则不然,超过一定投置时能使胶粒发生再稳现象,说明胶粒吸附了过多的反离子,使原来带的负电荷转变成带正电荷。铝盐、铁盐投加量高时也发生再稳现象以及带来电荷变号。上面的现象用吸附电中和的机理解释是很合适的。

吸附架桥作用

 


流离球直径一般有60mm,80mm,100mm,120mm,150mm,180mm、等多种规格,是对国内生物膜法处理污水采用的填料开发的***新系列产品。 火山岩高效流离球 (一)、生物流离球的构造 1、高效的火山岩生物填料。 2、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 3、经过筛选和驯化的微生物菌群。 4、流离球规格齐全,直径为150mm、120mm、100mm、80mm, 配套装的火山岩生物填料的粒径分别是20-40mm,和10-20mm。   (二)、生物流离球的特点 1、可以将有效微生物固定在介质块表面,使微生物的停留时间大大延长,因此更能有效的筛选和驯化微生物; 2、存在多种溶解氧环境和多种微生物可以附着的表面,使得流离球寄生的微生物群多 样化,也使得同步硝化和反硝化成为可能. 3、微生物种群比活性污泥法丰富得多,因此某些活性污泥法不可生化降解的有机物在 流离球中却可以被生化降解; 4、由于流离球存在丰富的微生物生长环境,只要某种微生物有“食物”,这种微生物 就有可能在流离球中繁殖。因此在流离球体系中剩余的生物污泥在气/水流带动下将会与那些以生物污泥为“食物”的微生物接触反应,***终剩余的生物污泥被降解。 流离球技术应用 生物流离球以其负荷高、抗冲击性强、处理效果好、占地面积小、操作管理简单、剩余污泥少等优点,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生物除臭等领域。 无剩余污泥悬浮型生物填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