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惠州环保机械

惠州矿用BQS25-24-3 BQS300-15/25排沙泵点击咨询-矿用防爆型

jQYGnwdmTA2新闻:惠州矿用BQS25-24-3 BQS300-15/25排沙泵点击咨询-矿用防爆型,惠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陈俊华!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井下用BQS150-80-75/N污水泵

 BQS矿用潜水泵,潜水排污泵,WQB隔爆型排污排沙泵,等各类潜水电泵欢迎致电:矿用潜水泵概述: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司马迁

纵观中国历史,不惮于死的文人自古有之,然为了理想而忍受尘世摧残的英雄却少有。司马迁是疏星中耀眼的一颗。他以肉身的残缺修得了精神与的双重圆满,他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凭着一个文人的良心写下一部伟大的书,上自黄帝,下至汉武,包罗历史的傲慢与偏见、光荣和梦想,并从此领跑着中国文化。

 


@井下用BQS100-/80/45污水泵

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爆场所使用

 

结构特点: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泵在水中冒泡。骨架油封磨损或密封圈弹簧。将风泵打开,更换密封圈或将密封圈弹簧收紧。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风泵运转停顿。风泵长时间运转,压缩空气经风马达后由排风管排出,把周围热能带走,使排风管内壁结冰,逐渐将排风管堵死。

 

痛心这些孩子的离去,害怕你也会遭遇这样莫名的意外。

  网上有个爸爸是这么跟他女儿说的:

  我们这一生,总难免遇到恶人。当遭遇恶人时,如果你没有能力和歹徒斗争,就应该打迂回的战斗。

 


@矿用BQS150-140/125排沙泵

矿用潜水电泵主要用于煤矿的中央泵房排水、煤矿受水淹灾害后的抢险排水或复矿排水。由于直径小、重量轻,而且在这种瓦斯浓度较高的煤矿下使用更是具有防爆的作用,有更广的使用范围。BQS潜水泵水泵适用于含有瓦斯与煤尘包炸危险场所排水作业,可广泛用于煤矿井下任何作业面,输送含有煤粉,泥沙颗粒地下水,使用安全、可靠,并有效地改善现场空气质量。在矿井建设和生产期间,大气降水、地表水和地下水都有可能通过各种通道涌人井下.这些涌人矿井内的水统称矿井涌水。矿井涌水量的大小及涌人状态直接影响矿井的建设和生产。有些情况下这些水会在短时间内突然大量涌人井下作业空间,轻者冲毁设备造成局部区域生产中断,重者造成人员伤亡,甚至导致淹井事故,产生极为严重的后果。因此,必须对矿井水害采取防范措施,以确保安全生产。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煤矿井下BQS80-110/2-5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