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惠州冶金矿产

惠州-隔爆BQS80-180/3-90排沙泵

  • 公司:惠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8 10:20:10
  • 所在地:惠州
  • 标题:惠州-隔爆BQS80-180/3-90排沙泵
  • 来源: 惠州招商新闻 >惠州招商信息 >惠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惠州-隔爆BQS80-180/3-90排沙泵,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惠州-隔爆BQS80-180/3-90排沙泵最新产品.







@煤矿井下BQS15-80/2-9.2/NS排沙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结构特点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那时一间屋子的一角,墙壁上钉几排木条,在木条上等距钉上小园钉,小人书右上角编上号,打一个洞,穿上绳子挽个结挂上,就可供借阅了。开始还好,后来没有更多的新小人书补充,看者寥寥,同事没有坚持多久就做不下去了,现在后悔当时没有把小人书收回,对于那时费尽心思积累起来的小人书不知道珍惜,依稀记得有《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玉娇龙》,其余书目几乎只剩下一片模糊记忆。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煤矿井下BQS100-40-22/N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适用范围:1、工厂、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

  4、、宾馆、层建筑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系统排水站。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7、、厂的给水装置系统。8、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9、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亲爱的,爱情不是全世界,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自己。

  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显得卑、可怜,没有自尊吗?

  就是在感情中仰视别人的时候。

  选择了这么一份委曲求全的感情,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越是妥协将就,活得越是心酸难受。

 


@井下用BQS300-40-55/N排污泵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设计。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机构能够把纤维状,切断,然后顺利排放,无需在泵上加滤网。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工程造价。双导轨自动安装,安装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停启,无需专人看管。可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对产品的漏电、漏水及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产品的可靠性。

 

WQ型潜水化工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处理厂。


适用于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及积水坑(井)等处排水作业,用于输送清水或含有固体颗粒杂质(体积浓度小于2%)的污水,亦可适用于非煤矿山,输送介质类的其他。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BQS矿用电泵,BQS矿用隔爆型电泵,防爆潜水排污泵,BQS排沙电泵,BQS潜水泵配件,BQS防爆潜水泵,BQS潜水电泵,4kwBQS隔爆潜水排沙泵,BQS20/50防爆潜水泵,BQS5.5KW潜水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特征描述

防爆标志ExdI,是公司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S型和BQ型两大类产品所用防爆标志。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我国的防爆标准。

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

I—用于煤矿瓦斯气体环境。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产生爆炸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爆炸性环境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爆炸压力。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